2008-03-30 23:20:55想法不代表真實

伴我走天涯

我今天看了"伴我走天涯"

天ㄚ!不知該說是我淚線發達,還是感情豐富。
我看到在電腦前哭,我姐還因此轉投過來看我在看什麼。

那個真的很可憐!!!

裡面有一隻叫心心的狗,它是被小誠偷來的...(男主角=小誠)
因為他妹妹很想要狗!
他跟那隻狗說什麼如果我不在你就是哥哥!那隻狗還跟他打勾勾(可愛>//<)
可是他妹妹卻是因為想去救那隻狗才死的!(因為那隻狗掉進冰裡)
反正後來就很可憐 那隻狗就算被小誠討厭,還是一直照顧著小誠。
後來就是那隻狗因為被打很多次,其實快死 還一直努力的撐著
撐到小誠帶它回家,它跟小誠坐在那個公車站牌再等著他妹妹回來,小誠後來跟它說你可以去找小依(他妹妹)可是你不可以忘記我們3個在一起的時光,答應我。然後那隻狗就緩緩的伸出它的手,跟小誠蓋印章打勾勾,後來就死了。
耶!?從頭到尾我都忘記說他媽媽的事情= =||||

反正,很感動!!雖然我跳了很多段(連最可憐的都跳過)
可是,用說的是沒人會懂我為蝦咪看到哭!
所以,有空去借來看嘿!
反正很多店都有。


哈哈XD











本次看完影片的心情→男主角跟他妹妹還有那隻狗都好可愛喔>///<"

瞎↑

上一篇:張芸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