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3:17:33想法不代表真實

我是可怕的吧。

今天又是如此。












好像有人瘋狂住進我體內,吞沒了我的理智....
今天我打了她,很慶幸沒把她打到受傷,只是差點把她掐死。

好可怕、好開心。

在用棉被悶她時,我笑了。  莫名的愉快感....
要不是那女人起來樓上 我現在可能沒那麼理智的坐在這了。

好可怕、好開心。

感覺我好像要被什麼東西淹沒,理智一下全消失....
只剩一直踩她的快感,忘記了"本是同根生.....。



感覺到想殺人....

感覺到被遺忘....

感覺到..................................





我病了。

上一篇:成績尺度

下一篇:任性

小魚兒 2008-04-08 09:23:20

恩~
我覺ㄉ你只是太壓抑自己ㄌ
也許是沒找到疏發ㄉ管道八!!
前幾天我心情不太好
因為在學校ㄉ事...
不想跟任何人說
覺ㄉ自己快瘋ㄌ
但是...
放完一ㄍ假
遠離ㄌ學校3天很開心
想ㄌ很多很多事
就想開ㄌ
我想我這樣說你應該看不懂八!!= =&quot
不要想太多
如果那ㄍ地方讓你生氣難過...
遠離那地方一下子八
也許會好一點
也要找個適當ㄉ抒發管道喔
找我,或是上面ㄉ大大聊聊天...
都很好喔!!
剩下不到幾天就考試ㄌ
想想
在半ㄍ月就遠離這地方ㄌ!!
加油喔!!!!!

版主回應
恩...
可是我在班上過的還好-_-
好像也沒有什麼需要疏發的....
只是覺得考試快瘋了ˊ口ˋ
2008-04-11 20:18:29
小洛=上官無極 2008-03-30 21:34:36

妳沒病,只是歇斯底里……
人很氣的時候會失去理智,
我覺得其實會這樣的不只妳,
只要個性不屬於冷靜,又不夠自制的人就可能,
不是有病,只是“控制不住自己”……

下次再這樣,叫自己冷靜,離開現場,去喝杯水,深呼吸五次……
記得“動口不動手”唷,
用罵的罵再難聽都行,用打的萬一出事不值得……
以前我國中會在學校打架(跟別班的男生…還被叫去操場罰站過,同班同學還在樓上跟我互揮手),
可是回家跟家人幾乎天天吵架,但就是不可能動手,大概我下意識“不管家人多討厭我,都不能打他們”的原則吧!
(不知道耶,我是個從小就有保護家庭意識的人,雖然我祖母對此很不屑……反正我想照顧的人也不包括她)
基本上我跟家人吵到超兇的時候,我會故意把音響開很大聲來洩恨……
(放很吵的搖滾樂,我的最愛)
根據我的神準直覺以及對妳的了解,
妳絕對沒病啦,放心。冷靜點就是了。

版主回應
可是我以前都不會這樣= =|||
以前跟人家吵架頂多被人家打一打後來跑去偷哭一哭就好了。
現在,我盡然會打人!!
而且還打的完全忘我- -

算了,我還是覺得我變 變態 了

ORZ||||
2008-03-30 22: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