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6:20:56想法不代表真實

最後

回覆你的"原來


我要說什麼
你可曾知道在你身邊那女人傷我多重?
你可曾知道ㄊ罵我什麼?
說我只會相信別人,你又何嘗不是一直相信ㄊ
說我只會相信別人,但在每個人眼中你都是喜歡ㄊ。
無緣無故被罵的心情很難受
而且還只會偷偷的罵我很賤

我承認我有給某一ㄍ人看過那封信

可是你哩?
給ㄊ看的不指那封信拔
就連我寫什麼網誌ㄊ都知道
ㄊ有神通眼ㄇ?還是ㄋ說ㄉ?
這我可不知道。


很受傷的是我拔!
只是給人家看,那是我唯一一次讓人知道我們的事
可是我被罵喏!還被罵ㄉ很難聽。

如果說這就是我沒喜歡你所要付出ㄉ代價
那就這樣拔!扯平惹拔!停止拔!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