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2:19:55想法不代表真實

牙齒

天阿= =
不過是ㄍ牙齒,沒想到流那麼久ㄉ血。


昨天因為真的覺ㄉ牙齒有一洞太麻煩,所以狠心的把牙齒給拔喏。
可惜我的牙齒已經蛀到很慘,所以沒連根拔起禍害。

結果到晚上2點我太痛把後面那邊也把起來= =||
當場
血流不址,到3點才停=口=|||

最後結局:我的牙空一ㄍ洞XD



今天本人ㄑ看牙醫喏@@+
那ㄍ醫生幫我斬草除根喏!!

可是勒!ㄊ用"ㄔㄨㄚˋ"ㄉ

碼ㄉ!痛!

ㄊ還跟我說有注"麻醉"應該不會痛拔!痛要說!
可是我一值都很痛= =||

就這樣,我ㄚ!到現在血還沒停=口=||

要"2ㄍ小時"惹耶!

真是有點靠北,我會缺血而亡拔XD

期待= =+

哈哈XD

上一篇:想換ㄖ誌@@

下一篇: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