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0:53:44想法不代表真實

吵架,不知道怎半惹。

要我跟尼說蝦咪!?

感覺 無份惹。

剛開始不說話的時候,我很難過 也想說過幾天我們一定會好!
可是幾天過惹,尼沒打算要跟我說什麼?我 死心喏!
感覺去跟尼說話就是我輸喏。 很幼稚,可是我沒辦法思考...。
後來一直一直都這樣,真的死心喏!我發現我沒說尼也不會說!
所以我放棄跟尼說話。

可是我發現原來不跟尼說話心中有個缺。
所以我用討厭代替惹那個缺。
感覺...現在不是快樂。
但習慣惹....
我不想在每次後是我求得道歉
我不想太習慣尼的存在
我不想太依賴尼給我的一切
我不想... 很生氣

累惹拔! 感覺總是不小心觸犯到對方的底。

我不喜歡人家那種"瞧不起我的話語
尼不喜歡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

感覺像是不太熟析的朋友
一句話就會不小心觸碰到對方的氣(泣)點
那就順其自然拔!
不一定要一直都說話
就當普通,向見到面就會講話的那種就好。
不想再交知己,一生知己就一個就好,而我已經有惹"小魚
那尼勒!?
我想尼找別人當知己拔!一個懂得包容尼的一切的朋友,那....就是知己拔!

上一篇:路人

下一篇:

流氓 2007-10-20 13:24:59

這幾天...我也很難過阿!

那天跟你道歉..你不理會...

過了幾天...每天看到妳

我就是一直想跟你說對不起....

想跟你說話...但是你給我的眼神

就是...我們是不是不要講話

我講了你是不是不會理我

我也沒有瞧不起妳

也許我在該等待妳給何好的機會....講話的機會

等不到還是要等吧!

版主回應
給你機會

我不知道

沒把握跟你說話我會變成怎樣....

感覺 不是我不給,而是不知道怎麼辦。
2007-10-21 19: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