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3:40:32想法不代表真實

angerˋˊ

我今天真的很生氣...
前幾天是萬嘆~~
今天整個就是被白痴耍到心情很差...
媽的!耍人比較好玩嗎?真想不出來她是想怎樣!
害我還罵錯人,不小心找人出氣...



今天我們在某國小練啦啦隊
突然有人打給我,是流氓跟某苓
她們說要來找我們,然後我就跟她們說在哪!
過沒多久她們就來了...
某苓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問芹菜服比賽的事<不太想加入她們討論的話題...>
問完之後我們就問她們要不要一起練
結果他們就一直說不用,找一堆藉口來填!!
最後我們就說那下次吧!之後就繼續請一個姐姐交我們練

之後再我們準備回去的時候,突然接到另一群的打來
他們說:「我們本來要過去耶!可是流氓她們說你們在忙!都沒理她們」
我回:「沒有阿!我還叫她們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練啦啦隊耶!」
講到後來整個就是起"度爛"!
本來她們來的話我們練的高拋就不用再請男生來到幫忙,一直叫人家幫忙很不好意思!
最重要的事,我們明明有問她們說什麼我們很忙還叫令一群不要來
啊是怎樣阿!
明明啦啦隊就不是只有我們4個有去跳的人的責任!
叫他們來跳明明是她們一直說不要!還說要買東西!
媽的!ˋˊ





真正使我不爽的大慨還是這禮拜很多事的問題!
第一件事:
1.我要抓啦啦隊的歌!
我抓了100多首,可是我只拿我覺得適合的給老師聽
還有人幫我到忙,我還一直拜託人幫我燒歌!
可是老師一直覺的我很混,因為幫我燒歌那歌人一直沒什麼空,而且我不是一次抓很多首,所以就都很慢拿去給老師
再來就是幫我到抓歌那個人是自願,可是老師去以為是我叫她幫我
說我都只靠別人幫忙!自己都很懶惰!

2.我還要編啦啦隊的舞!
可是我天生沒有體育細胞!我很努力了= ="
可是老師卻一直認為你為什麼不快編給我阿!一直托!
同學卻只認為體育股長不就要快編舞,別班都開始練了耶!
還有人說第8節借音響來編舞,結果她聽完歌就跑了!

阿是怎樣!只會耍人ˋˊ



第二件事:
大概就是芹菜服比賽了吧!
老師根本不理我們這組,她只管另一組也有參加的!
她幫她們要用怎麼樣的形式,還想預算要多少,還跟她說政府補助多少,還幫她們想材質,還有有什麼東西可以用
結果我們這組呢?
什麼都沒有只有星期五的時候問的一句:「你們芹菜用到哪阿!?」
我說:「我們都設計好了!材料也準備好了」
她說:「喔!那星期一帶來做」
怎樣!?聽到我們準備好了!沒辦法叫我們不要做了吧!
其實你一開始知道我們要做就不太想給我們做吧!
我說的應該沒錯吧!重一開始就很明顯
另一組在妳旁邊討論,你就馬上靠過去跟她們說該怎麼做才好!
我們這組勒!?在妳旁邊討論,妳連看一眼都沒看!
不想要我們做可以早說!我們可以去報校外人士阿!
沒什麼好稀罕!
沒妳我們一樣做的來! 

"親愛的老師"



第三件大事情:
就是XX實習工廠了!
怎麼說呢?
不是爛!只是刁難我們!
看我們學生去實習,連我們的設計都沒什麼理!
他一直以為我沒考慮到實用性,也一直以為我的都只是一堆塗鴉...
可是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他是實習主任耶!不遵從他怎麼可以呢!?
真是不爽
叫我們畫潛水背心畫6套
是要他想要的6套而不是我們畫的6套<意思就是說要畫超過6套,要讓他選6套!>
後來我們每個人都畫10套...
6個人,第1個他選1件!還要畫出18套他選出來的那套的感覺<爆難!>
第2ㄍ他選3件,第3ㄍ是選1件在畫出2件跟他畫的10件完全不同的感覺
第4ㄍ也選3件,最後一ㄍ我他只選2件!!
每個人都要畫出18套!只是項選2件就是一件9套這ㄍ意思!!
埃!爆青筋<(-ˇ-)ˋ亨!難搞!


還有很多很生氣的事
整個禮拜都是angerˋˊ

上一篇:

下一篇:天下的烏鴉都是一般黑

2007-05-06 20:45:24

今天看你的新聞台真的有很多感觸
第一
週記那一件事情
我不知道 看是看了卻有點難過
因為是大家一起努力的 而不是我一個
但她卻寫只有我在努力
這一句話 又讓我想到小昀說的
老師都以我為中心 一堆什麼的
聽到這一句話 我很生氣
我願意的嗎? 我在教別人的時候
我心裡一直在想 其實我也不會
到時候教的不好一堆的
我也不敢直接教人 因為我怕他們會說
"你以為你有多了不起唷"
老師有些動作 有些人因為看到老師都跟我說
所以順其自然的跟我說 
老師的動作很怪 可不可以不要
為什麼都跟我說 不直接跟他說
最後我去說了 結果他們看見的都以為是老師找我討論啦啦隊的事情!
我能怎樣ˊˋ?
我也不想去說ㄚ
為什麼叫我去說?
明明是我們一起努力的
為什麼說我?
最後又被大家私底下談論 講話
那種心情 我想你也明白吧!!

第二
芹菜節那件事情
剛開始說的時候
我們就馬上去前面看那一張單子了
而且阿嬤也知道
有次我和她去實習處借鑰匙的時候
老師就有說了 
只幫我們?
是因為我們一直找他 問他可不可以的
而且材料 她只給我們意見
而你的那一組
我很少看見你們在做
但你應該記的我有問你一句話過吧
妳們怎們都不做?
你說有阿 我們畫好圖了
你說有拿給老師看 可是老師都不理你們那一組的
只理我們那一組的
而且也沒跟我們說政府有補助

我也跟你說過了
老師之前就有講了
而且我也看過你們的圖
大概知道為什麼不行
因為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和你們做的韓服有點像
或許是因為那段期間你們有再做韓服
自然而然的把它用在那邊也不感到奇怪
但是你想想
我們平常做衣服就要花一段時間了
更何況是剩下幾個禮拜要做出自己設計一件衣服的事情呢?
我之前也是像你一樣畫一張設計圖出來
但是還是被否決了
一改再改最後才說可以
只要你把自己的想法說給他聽
她一定會知道你在想些什麼的
有時候你拿給他看時
她說不行 這太怎樣怎樣的時候
你更因該跟他說 那假如這邊改掉
這邊用這樣…等
她就會知道你要什麼樣的東西了
而不是他說不行 這太怎樣了之後
你就拿著你的東西走掉了…
這樣你會覺得
為什麼不行 明明這樣就可以的
你就只有你自己的想法在 
自然而然就不會去知道為什麼她說不行
這些事情 在我說出來或許沒啥說服力吧
因為我是另一組的…
也是週記裡寫的人…
但是我看了你這一些事情之後
雖然之前就已經知道了
但現在看了還是會很…

版主回應
啦啦隊的事
其實大家氣的都是老師的態度!
=ˇ=
有點給人生氣...
不知道該怎麼說.....

芹菜那件事也還是氣老師...
因為他真的很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
總感覺我們弱勢就比較不得疼吧...
有點這樣的感覺
恩= ="
我的感觸不是說你不好
只是剛好你被老師喜歡
所以有提到你
但假使那ㄍ人不是你是雅蘭他們
我也是會寫到他們
整件事的重點只是在老師太大小眼...
2007-05-06 22:23:01
小魚兒 2007-03-18 14:56:20

ㄎ!!
你ㄇ班ㄉ老師...好劍喔!!
妳那位同學&quot流氓&quot
也是夠機車ㄉㄌ!!
而在現在工作上...是沒啥辦法ㄉ...
他比較難搞你也沒辦法!!
誰叫你ㄇ是實習學生...= =&quot
辛苦你啦!!那ㄍ以後說不定會是對你有幫助ㄉ...
就當作依次ㄉ磨練八!!

版主回應
恩~
還有忘了說...
其實是某苓同學的錯,因為其實都她講的!只是大家都說流氓她們,所以我以為是她說ㄉ=ˇ="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絕ㄉ我們老師只對能力強ㄉ人好,而我就那種平常散漫,等到認真做起是來,老師也看不到我的努力= =
埃~~

工廠實習,我其實也沒太大的怨言!只是剛開始決ㄉ她在耍我們或刁難我們,後來我真ㄉ把她當作是磨練!
可是難免還是想抱怨=3="
2007-05-07 19: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