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2:21:22想法不代表真實

給一位天國的朋友

一個型式
一個動作
一個開始
都讓我深深記在腦海中...

嘿!那位天國的朋友
妳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妳所用的名字嗎?
那個名字到現在我還深深記在腦海中....

嘿!那位帝國的朋友
妳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契合的理由嗎?
雖然很怪,但我還是記得很清楚....

嘿!那位跟我不熟的網路朋友
妳還記得妳跟我說過的話嗎?
即使妳什麼都不記得,但我還記得妳所說的每句話
因為每句話都是妳的傷.妳的痛...

如果哪天妳不再去那個我們共存的天國
我該用什麼方法跟妳聯繫呢?

我不知道了...

但我知道
假如妳不再去那個天國,我也會選擇離開那...
畢竟對我來說有妳才會有意義
雖然我不認識現實的妳
可是我卻認識真實的妳

妳所說的每句話都讓我憐惜,讓我無法不理妳...

如果哪天我們見面了!
我會跟妳說
不要難過,我們一直都朋友
那些現實的朋友都只是一些不真實的人類
那些現實的父母都只是一些不懂愛妳的人
親愛的朋友阿!
不要為了那些事傷心...


最後我想對妳說

友誼長存。


給:筆名為"辛西亞.艾洛.伊希爾"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