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1:47:01想法不代表真實

一次事後才發現

寂寞了 謠言傳阿傳....
當我被傳成壞女人時,妳阿!怎麼不在我身邊!
說什麼我不信任妳 我是因為信任才會跟妳說我的小秘密
而你 似乎才是真的不信任我
我孤單卻只會跑去跟那人在一起... 

說什麼朋友 屁!
現在的妳不是我認識的妳了
妳跟她,快樂的時候有想過我們嗎?
妳跟她,再她不離妳時才想到我們?
妳跟她,總是說我不信任,那你呢?
別再說什麼我沒變
別再說什麼是妳變
別再說你說的對我說的都不對!
妳阿妳!看不清事實就說董了!
如果你關心我,那我跟奶吵架了!妳說會挺我吧!為什麼你還能跟她說話,而不跟我說了呢?
是被她的流言緋語給影響了?
是被她的東西攻勢給收買了?
還是你從一開始就支持她....
我越來越不敢相信人,人類真是一種醜陋的動物

世上說的相信人根本是騙自己
世上說的原諒人根本是耍自己

人人說我脾氣好,生氣了一下就原諒人,都不會討厭人
我說我是脾氣差,生氣了就永遠記在心,討厭人浪費力

現在我要永遠記得
知己1.2個就夠
真心付出只會讓自己受傷
妳,曾經讓我以為是知己
可是現在我想我是錯了
別再被她拋下就找我們
因為我們不會被妳利用
對妳也不會再有什麼信任可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