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8:29:45想法不代表真實

不夠

其實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不需要愛的那種人
我一直以為就算沒人喜歡我,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可是我好像錯了...
其實我比任何人都需要關愛,所以才會自欺欺人
一直欺騙自己卻還不知道
其實我很需要愛,而且似乎須要比別人更多的愛....
我喜歡被人誇獎.被人疼愛的感覺,所以我一直努力做好...
只要被人誇獎後我就會想做的更好得到更多的鼓勵
可是往往得到的卻是人家的討厭
有的人會說我太自以為是.太自大.太愛表現.會就了不起喔....等
可是其實我只是希望有人在給我一點鼓勵說我做的很好.很棒....
我只是想這樣而已,難道我會要求太多嗎?
算了!
或許真的是我要求太多了!
我本來就不該得到別人對我的愛
因為那樣太奢侈...
活在世界上
有一種人是無法得到愛的
有一種人則是永遠嫌不夠
我呢?
莫過於第2種....

上一篇:很近,卻又很遠

下一篇:心靈上的創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