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8:34:22想法不代表真實

園遊會

今天的心情-不爽.煩.想哭

我今天早上聽言講聽到11點半,後來我就一值在顧攤...
顧到後來我們班有ㄍ攤位十分受歡迎
他們那組就叫我幫忙,後來就一值幫他們,因為我們那ㄍ攤在旁邊,所以可以順便顧攤!!
後來我一值很累很累,天氣熱.又賣炸的...所以一值快受不了!!可是不幫也沒人接手!他們那組很多個都馬是哪種...笨蛋!!= ="
所以我就一值幫他們!
可是後來我阿如既然說:"我們那組都賣不出去,還一直幫別組"
意思就是賣不出去都我不對囉!!
他根本一點都不懂!我幫他們也經很辛苦!他們那組炸的當然要會得人來用!而我們是賣早就用好的耶!隨便一ㄍ人都能賣!為什麼只是我沒賣就要說的像我的錯!
她們就不會賣嗎!?一定要我嗎!?都我錯的嗎!?
心情整ㄍ就是不爽!
後來我就拍桌子說:"幫別組也有錯喔!!好嘛!那我都不幫了!"然後就哭著跑走了...
他都不知道我滿肚子的委屈...
早餐沒吃.中餐沒吃.園遊卷一張也沒用到.還一直在大太陽底下用油鍋....
這些委屈他都不知,憑什麼罵我.說我不好!!

可是後來我既然發現我一點也沒有生他的氣!
只是很難過...因為他不知道我的辛苦!!
或許因為我當他是很要好的朋友,所以才沒生氣...
當時跑開只是覺得他應該了解我的辛苦,不應該這樣說我....
就只是這樣吧!!
所以希望星期2我們還是一樣,不會有和平常不一樣的事情....
希望..
希望...
還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