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9:57:06想法不代表真實

自責感/老毛病

又來了!!!
莫名的自責感!!!
這次我確定不是我的錯!!
可是看到她自己先走的悽涼背影.....真的很不忍心!!
我跟她一樣,是不服輸型的!!
所以她堅持她的,我堅持我的
今天本來可以跟她合好,但我又說了一句過分的話,所以她才會跟我冷戰....
不過...這次真的是她不對!!!
頭先不聽我解釋的是她,後來解釋玩又推給別人說是別人講的也是她!!
那當時我還解釋時她為什麼瞪我,解釋的版本為何跟我想要的問題的答案不同...
我真的不知道我錯在哪!?錯在那句話讓她難過.生氣嗎?
還是錯在我本來就不該跟她是朋友...
我只是想要他告訴我我到底為什麼惹她生氣,結果我的到的答案呢!?
只是她把錯推給別人,說是別人在那生氣!!
那算什麼!?我要的答案不是這個!做錯是你!不是我!
內心一直在告訴自己"不是你的錯"
努力的說服自己不是自己的錯...只是希望老毛病別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