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3:19:22想法不代表真實

很多事...

我...今天...哭了....

很久沒哭了...
每年最多也只哭20幾次...是最多喔!!!(最少當然是都沒哭)

可是今天卻哭了....
還在一個人的面前
眼淚不停的往下掉
明明在心裡說過很多次不能讓人別人面前掉眼淚...
但...還是哭了....

我發現在班上我是多餘的....
做很多事都被當成不對....
上課講話會被叫安靜
我認了!!是我不對!!
但安靜後又有人會來跟我說話
我回他話時,又是我被罵....
明明就不是我要說
但那個跟我說的都沒被罵
就直有我....

我衰嗎!?
或許不是因為這樣....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是多餘的吧!!

做什麼事都不對!!
做什麼都被罵!!!

最近老是想以前被欺負的事....
明明叫自己不要想...
但我發現
現在我還不是一樣再那時候
只是場景變了
人物變了
有差嗎!?
事情還是跟那時很像很像....
叫我忘記也很難忘記吧!!!

我...
痛恨學校的一切
痛恨家裡的一切

妳知道嗎!?
曾今我想過要自殺!!
到現在還是沒改過這想法.....

今天在3樓時...
本來想走到那可以眺望視野的欄杆
就著樣下去吧!!!
但突然
有一個人拉我了!!!
她叫我該近教室了喔!!
呵~
那是所有念頭都沒
只有心空空...
好像已經跳下去了...沒有感覺了!!!

後來我回神了!!!
我發現....
我好像不讀書.好像不待在那!!!
因為我在那想下去的感覺就越來越重了....
所以我不想讀了!!!

呵~
算了!!!
說在多都是藉口....
我只想說
一樣的事我不想經歷第2次.....


妳今天看我哭了....
妳說我平常看起來不是都好好的嗎!?不是都很開朗嗎!?
但妳沒發現!!!
我很假嗎!?
其實我最近根本就笑不出來!!!
最近一直都這樣!!
明明很多事情
但卻不想說!!
因為班上已今沒人可以信任了!!!
我發現
就算有人討厭我他也不會表現的很明顯
反而是跟我很好,但暗地裡一直說什麼.....
所以我不想在相信人了!!
而且我發現
不好的回憶一直被他們每天上演類似情形發生.......
那時被男生欺負!!
被同學看輕妳!!
朋友根本就利用妳....

現在改了!!
但只是改背景
只是改人物
只是改事件....

其實根本就一樣........

所以我不想相信人了
即使妳說妳會一直支持我!!!
但你也不能保證...
哪天我跟妳一個朋友吵架時,你會站在我這邊,而不是她那!!!
妳也不能保證...
當大家都討厭我時,妳會跟我好,而且不是利用我的那樣.....

所以不要自信滿滿的說妳都會站在我這邊....
因為到事做不到
我也不能想像後果.....

因為我現在就像是一個精神有問題的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