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2:15:40想法不代表真實

不去勉強.....

對不起傷你很深
我現在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拒絕你
就是因為我的想法.觀念才導致拒絕你
現在才發現
我因為那個想法拒絕你....


其實我一直認為我活在這世界上沒有任何價值
直到你出現
你讓我有了存在的價值感...
那是第一次有人給我我存在是有用的感覺...
可是也是因為那個原因我拒絕你
因為那個想法
讓我在不之不覺中
一直想著要拒絕你....


當拒絕你後我心情一直不太好
一直有一種後悔的感覺
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直到我上線遇到你後
跟你聊一下
我們說掰掰後....


突然
心中對一種感覺說了掰掰....


就在那瞬間...

我又變回以前了....

又變回認為自己沒有價值感

又變回現在這樣....


或許該說我活該


把一個明明就可以愛的人推走....


現在我終於之道我那個感覺


那種感覺就叫做....




"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