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1:17:58♡ 慧咩♡

可愛的小表弟、、




   當今天到家後、、

   發現、、

   我家門口、、

   有一雙、、

   小朋友的鞋子、、

   我一看、、

   就知道是我家小表弟來我家、、

   小表弟、、

   很可愛、、

   也很逗趣、、

   我和老妹、、

   都被他、、笑到肚子痛、、 XD

   



   電腦、、

   一直給小表弟玩、、

   所以、、

   就沒有機會上來PO文章、、

   直到現在都已經凌晨了、、

   我還不睡覺、、

   


   因為、、

   今天實在太多事情、、
 
   可以PO上來、、

   所以、、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