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9:41:54♡ 慧咩♡

不想碰它 我沒有心






   怎麼會這樣?

   眼看著時間一直越來越晚、、

   告訴自己、、

   明天是段考ㄖ、、

   應該要讀書、、

   but、、

   我就是沒有心想要碰它、、

   也定不下來、、

   什麼原因?

   自己也不清楚?

   總之、、

   就是沒有想讀書的fu、、

   也沒有要考試的fu、、

   擺爛嗎?

   或許、、

   因為我、、

   就是沒有心去碰它、、

   是不是我、、厭倦它?

   be tired of

   sick of

   厭倦了嗎??











   今天、、

   真的都沒有碰到任何一科、、

   完蛋了芭我、、

   任何一科、、 任何一頁、、

   我連碰都沒碰、、

   什麼時候、、

   我才會想要碰你?

   時間越來越晚、、

   好像、、

   已經來不及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