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3 15:37:56賴 5mg-tw

壯陽藥,有吃才有作用嗎?

 


壯陽藥,有吃才有作用嗎?


有些女性不放心枕邊人服用壯陽藥,進一步問診才知道,原來她們擔心男人吃多了,可能會成癮,成了壯陽藥的俘虜。另有些女性更神經質,擔心男人服用壯陽藥後,太過興奮,一旦做愛時來個激烈衝撞,血管爆裂或阻塞而釀成「馬上風」的意外,樂極生悲,那就太糟了。「這又是個另類迷思。」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是壯陽藥,不是中樞神經興奮劑,有吃才有作用,哪會成癮?吃了壯陽藥1小時後,陰莖才會硬起來,且24~36小時內就會被身體代謝掉,不會有問題。就算偶爾會出現頭痛、臉潮紅、鼻塞及腳肌肉抽痛等副作用,症狀也很輕微,不用太在意。「就算不為做愛,每天服用一顆5毫克的低劑量犀利士,還可促進血液循環,有利改善勃起功能,預防心臟血管疾病。」另有研究證實,威而鋼可強化肺部擴張能力,增加肺部換氧量,改善高山症的不適症狀。至於出生後因患有肺高壓症而缺氧呈現全身發紫,俗稱「藍嬰」的小嬰兒,使用低劑量威而鋼也有改善效果。

你有勃起功能障礙嗎?

「別不好意思。」這是現代緊張生活下常見的毛病,只要放輕鬆,或是來顆經醫師處方的壯陽藥,還是可展現男人雄壯威武的本性,享受性愛帶來的歡愉。他同時提醒所有女性,不要給枕邊男人太大壓力,當兩人在做愛做的事時,更別忘了適時給他一些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