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3:41:37我要去大陸!

我覺得我自己是個大笨蛋!

我覺得感覺細膩的人應該會很聰明

於是乎

可以把生活過的很精緻.....好像很有品質的感覺.....之所以說好像是因為我也不確定........而這也是我很佩服出書的人的特質......他們似乎都很清楚自己所寫的東西.......細緻又清楚,可以解決問題

由我很多年在地上爬的經驗

我終於可以很肯定的說

人真的要愛自己

可是我卻又像似陷入另一個麻煩之中

因為我發現

有時候我會不自覺地作出很傷害自己的事

而影響卻很深遠很沉

緩緩發酵

像是震央很深能量很深的地震一樣

於是乎

有關於這一個似乎有品質細緻的自我發現

卻造成了我的恐慌......害怕

又讓我覺得自己很笨

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或許

也是因為後果不太好

才會這樣地圈在旋渦之中般地要努力掙扎出

所以

有顆善感的心

好像也不代表很聰明

是嗎?

那乾脆就笨笨地

什麼都不要感覺到了.....

生活西哩乎嚕地過....

可是這樣又不太好...

有時候

就這樣被自己煩死

怎麼算是愛自己呢?

無聊..

沒事

說說

如果你有看到這看完

我就很感激有人可以把以上的看完

如果你又懂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