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1:53:44我要去大陸!

執行槍決.....

我喜歡你網站放的音樂

看過些我有興趣標題的文章內容

不知怎麼地就是有些感動

雖然有些內容不太認同

於是乎

就像是這篇吧

我知道

他不會救我

他不見得會救我

因為我不知道我何德何能

能受到他的青睞

世界上太多哀嚎著瀕臨著絕望的內心呼喊

就像魔戒三部曲最後一部曲的其中一幕

這是個九死一生的旅程

當Frodo跟咕嚕奮戰

被咬掉了手指

跟咕嚕打架

兩人縱身掉進烈焰

Frodo只有一隻手撐著

旅伴此時在堐上

哭喊著不會讓他走

Frodo伸著鮮血淋漓的那隻手.....

如果

就這樣掉下去了呢?

奮戰著

終究被咬掉了手指

還掉了下去

咕嚕終究拿到了魔戒:我的寶貝

卻融在烈焰裡



在瀕臨絕望的時候

內心的和平還有禱告

一種全然被愛著的信仰

光芒良善的特質

我想

就足夠了

帶領著渡過死亡的幽谷

雖然這不是真的

但是

卻是種能抵抗邪惡焚燒的利具

於是乎

這些信仰與光芒

也就這樣地真實存在著

給予著心靈的安祥與茁壯

抵抗邪惡





雖然我知道

他不一定會救我

我何德何能

能與他同列



那些在世界大戰中的被屠殺者被邪惡虐待者

被生來不人道地養來與屠宰的家畜與被當作人類實驗品的動物

在心理生理殘虐焚燒苦痛下

要怎麼渡過......



雖然我知道

他不會救我

我卻需要在他的大愛之中

努力攫取所需

自救

也救助他人



我們需要信仰

我們需要全然的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