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2:23:47辰滋雨

空間

比我對你更好的

這首歌不賴




漸漸



不以你外表所看到我無情


我所隱長的

誰看的道





說過 我差勁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狠心 或許 想斷的乾淨



要有所體會 適懷

我只是 知道我不適合 現在的我


適合一個人 我太多拘束 太多給不起



說可以習慣 喝 我絕誰都不能接受吧


我還是覺得我一個人好


等到我 我絕夠了

轟轟烈烈愛情不賴


停留 是我想做的





還有 我討厭消失不消失

我討厭我在乎 的人

不見 失蹤

要這樣 我隨時可做這個人


隨時做那個 讓人後悔的人


我個性有一點極端唷 ˊˋ

唉唷唷


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