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20:37佳’s

(_ _)ψ (-_-)ψ (¯▽¯)ψ (¯▽¯)ψ||| 寒假の生活(-_

哀~~
我的寒假生活啊...= =\
說好聽一點叫做【溫室裡的花朵】...
說難聽一點叫做【超級大大米蟲】...
¥寒假行程¥
每天睡到自然醒→吃東西→看電視→玩電腦...
頂多出門Shopping&和朋友出去玩...
整天過的就是很糜爛沒目標...@皿@
前幾天和建輝聊了很多,可惜他正在上班,不然一定可以聊更多!
感覺很奇怪,明明沒有很熟...但居然可以無話不談︽⊙_⊙︽ (⊙_⊙)
《我和他也只不過是暑假打工時認識的〝朋友〞》
他給我的感覺就像大哥哥一樣,連我上班傷心難過時他都知道...
會說道理給我聽、關心我最近的生活、甚至還會被他小唸個幾句...
但是我卻一點也不會感到生氣才奇怪勒!!
€總之˙很高興能認識你≧▽≦y (/≧▽≦)/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