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0:20:17佳’s

工作-感言...

昨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突然好不捨大家...像之前上班ㄉ時候啊...巴不得趕快開學...而現在...卻好想回ㄑ上班喔..>///<當然..上班時從曾遇到不少挫折與難過ㄉ事...但唯一讓我覺得可惜ㄉ是啊..就是..上班2個月來...好不容易認識ㄌ比較好ㄉ朋友...可是卻沒機會再和他悶一起工作ㄌ..[超捨不得˙ˇ˙]不過我會回ㄑ探班ㄉ...還有...我會想念你們滴!!..你們也要想我喔...很開心能認識你悶...只可惜相處時間不夠長...哀..無奈..我要謝謝你悶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陪著我...超感動ㄉㄚ~..."親一個"^#^...你悶都是我心目中的......寶貝ㄋㄨㄛ~我愛寶貝悶...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在遇到你悶...首先..我要感謝副店[002]是它讓我學會了許多事...以及做人做事的道理...那一天...要是沒人開島給我聽...或許我永遠都是個不懂事的小孩ㄅ...媽媽總是說我是溫室裡的花朵..從小被呵護著...所以一碰就受傷...但她寧願放下溫室裡ㄉ花朵在外面被風吹雨打...就是希望我能早點適應這個所謂外面的社會...嗯嗯!~健輝跟我說了很多的秘密...噓...我不會說出去ㄉ...ㄎㄎ...還有正雄...嗯...很賢慧[他是男生]..人又很好...可以說是個好好先生...超喜歡跟他聊天的....跟他聊天超開心的..還有貿傑...剛開始以為他是個很酷又不愛說話ㄉ人...但是..認識久ㄌ以後..才發現其實並非如此...愛搞笑又幼稚...還有怡樺..覺ㄉ她對人很誠懇..奇怪的是..他才剛來不久..就很喜歡黏著她..連他都覺ㄉ我很像他妹妹...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ㄊ可以當我姊ㄉ說........等.嗯嗯...太多人ㄖ...說不完...先醬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