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2:06:19陳 諾

『 阿們 』

阿們!

我想這麼說

雖然我不是您的使徒

不誠心的祈求

恩!



我想跟你說

網路上的我

才是最真實的我

可以懦弱

可以哭

可以放蕩

可以笑

現實中

我不希望大家擔心我

SO...

你知道嗎?

你愛我

不在我身邊

我的思念

成了一把把的刀

在剩下不到一百的日子裡

不斷的劃傷自己

結疤

去除不了的

拖著一顆 沉重的自己

緩緩的

迎向的 會是什麼?

我自己也不清楚

很多人

都不幸福

我也加入的著個隊伍

緩緩的

在走著



說呢?

並不是

很多人都像你的

被接納

甚至有完美的軀體

還有腦袋

懂吧!

並不是在罵你了

而是想給你知道

不是很多事情

說了

就做得到

甚至

有時侯

努力了很多很多

都沒用

像似我

就是一個

活生生

血淋淋

的例子

陳思安

向您

拜個年

不平安

思安

(你好)

上一篇:『 玖拾玖 』

下一篇:『 老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