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7:41:21陳 諾

『 狂 』

pic:紫 語卡 自製

紫色

的狂夢

沒有理由的

我成了受害者


沒有方向的

我掌控不住

沒能力改變的

是事實

然而


又怎樣了呢?

承諾大家都會給

卻做不到

也沒有必要
   很自然的 成為了主流習慣

我也成為當下的犧牲者

也許是利用者?

如此這般的

  愛…
 真該死

盯著

螢幕看了整天

小鬼沒上

連個影子都沒有

小失望

每到星期日都會消失

短暫的

星期六相聚

我什麼都給不起

該死的_

現在

真的很痛苦

沒能力保護該保護的一切
沒能力追求想要的一切



怎麼了?

請告訴我



到底怎麼了?

怎麼了…

怎樣做都不是

還能怎樣

握緊雙手

一樣失去



一樣流_

上一篇:『 嗯 』

下一篇:『 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