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3:43:23陳 諾

『 我很需要你 』

PIC:專長 字體藝術 思 我的愛


感冒

夠了

頭很痛 在學校睡了三節

還是一樣

很悶 耳朵很紅
眼睛也是

全身很燙

可是卻沒發燒

放學  

一個人

沒人陪 一路上不敢睡著

我討厭在熱鬧中
我顯得孤單愚蠢渺小

寂寞

在車上遇到
國中補習三年的同學
 帶著口罩  他居然還記得我
只看到我的眼睛

他說,我依然沒變
我是真的沒變 外表上

只是內心 經過無數傷殘
老弱殘兵的細胞

我好痛

好煩

大家都走了

只剩下我 在原地
始終都沒有人把我當朋友

離開

學習孤單獨自的

不需要朋友 自己前進
完成事情

不再 有阻擋
再139天後

友情 高中階段
正式瓦解

不再留戀

我再回到一個人
孤單

我想哭

身邊沒人陪伴
去你的 什麼 男兒有淚不輕彈
男性主義 悄悄的 作祟

我 不想輸

12/24晚上
新竹 一下公車
看見了欣

在人群中

我嚇到了

不敢叫出聲
像個 ...
離開現場
呆滯

愛呢?

忌妒 你們

小鬼

我們能愛很久嗎?

我的殘缺 很不完美

你 太天真
克服一切

希望如你所願
被動的我

不擅長於  言語表達

你卻又在霧中

始終不肯露面

也罷


我 很寂寞 好孤單 

二OO六 持續

死亡著

舞步

笑著黑色的丑角

成為影子

之後

墜下

成為空氣

笑...









PIC:朋友 


我 不是你們的朋友吧!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