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2:01:05陳 諾

『 位置 』

很無聊的 慢慢晃著

陪著兩位女孩逛街

他們一直問我會不會無聊

我說:「 不會! 」

感覺很舒服

慢慢的

想著

憂鬱了起來

回家了

那個地方  我要去的地方

是家嗎?

或許姑且是吧!

看到了兩位國小時同學

省中 竹女 優等生的兩位

感覺很配

他們心中 或許都有了一個  甚至數個

重要的位置

那我呢?

LOU 你對我很重要 沒為什麼!
欣   你對我很重要 因為曾經!
良   你對我很重要 因為什麼?
朱鵬  你對我很重要 因為什麼?

那我呢?

很不重要?

普通?

甚至遺棄?

從來沒有一個人很在乎我

甚至於我的存在

到底   是好  或是不好呢?

PIC: 笨良  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