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1:59:47陳 諾

『 拾貳月 美麗的插曲 欣))’ 』

圖: 自製 閃圖 (””解不開)
拾貳月 拾號 TODAY -
我依然不快樂 憂鬱阿=﹏=||
群育班結束了....超累
可是天天自HIGh 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七天一下子就過了...
mAYbe 能忘記或記得一些東西
   打日記或網誌好像都沒意義了
大家都已經走遠了  沒有人會回頭吧(笑””)
我並不適合人群 和人們
那..LOVER呢?
朋友說要介紹一個給我認識 哈哈 我還相親勒(怪怪””)
慢慢覺得 Feel 好像並不是那麼重要!
慢慢覺得 活的沒有目標 活的沒自我

真的昰 好 不快樂 阿’’’
   已經成為過去式的他 忘記(只有現在忘記吧’’)XD
想到還是會有飆淚的感覺(......’’)

聽了會想起他   永遠都會 思念 讓自己折磨

#美麗的插曲#
作詞:姚謙 作曲:曹登昌/黃慧文 編曲:李雨寰 演唱:蕭亞軒
(原曲“插曲”Unplugged極簡風重新演繹2004動人詩篇(新)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也許 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得美麗
因為短暫 因為無意 卻難忘記

*每次想起你 心還微微嘆息
 每一個遇見妳的夢裡 我總迫不及待擁抱妳

#因為你是我生命美麗插曲 寂寞啊 變成了主題
 在人來人往的 時間海洋裡 我常 想你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Repeat *,#,△

也許 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得美麗
因為短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