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0:49:51twokg

翻箱 倒櫃

這幾天‧毛仔翻箱倒櫃
竟然找到一些""好幾年前""‧寫過的心情
再拿起來細細品嘗‧有種青澀甜蜜的回憶
不管是酸‧甜‧苦‧辣

==========================================================
如果不喜歡你 就不用在乎你和別的女生打打鬧鬧
如果不喜歡你 就不用在意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語
如果不喜歡你 就不用為了你一個眼神而心慌意亂
如果不喜歡你 就不用因為一個小禮物而興奮不已
如果不喜歡你 就不用擔心即將與你分別的心酸
如果不喜歡你 就不用三不五時觀望你在何處
如果不喜歡你 就不用因你無心的關懷而雀躍不已
如果不喜歡你 就不用夜裡想起你的冷漠而偷偷哭泣
如果不喜歡你 就不用為了朋友的玩笑而尷尬無措
如果不喜歡你 就不用時時憂心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
如果不喜歡你 就不用記得你是第一個讓我掉淚的男孩

雖然 決定放下你後‧心裡會少個習慣的身影
但我 試著不喜歡你‧會比較快樂?
也許 目前在我心裡那份滿滿的情感 暫時不知道該放哪
也許 從前在我心裡那些快樂的回憶 暫時不知道該怎麼磨滅
但我 覺得只要不再喜歡你‧任何事都能不在乎了
只要 讓自己不再心繫於你
我可以試著努力放下‧所有對你的牽掛

只是 可是 但是
喜歡與不喜歡‧原來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

看到這篇心情日記‧
還可以想像到當初哭泣的不捨
回頭看從前‧多麼寶貴的回憶呀!!
都在毛仔心裡的抽屜‧好好收藏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