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23:19:24twokg

嘴硬 心軟

為什麼
小毛仔
總是‧嘴硬‧愛嘴硬
儘管心裡的話‧有些肉麻‧有些感性
講出來‧不行嗎?

為什麼
心裡明明難過‧
卻不敢表現‧
自以為不讓身邊人看見‧
他們就不會擔心?

想起前陣子‧
我的好姊妹跟另一半分開‧
毛仔知道‧她還是想回到他身邊
心裡也不曾反對過‧
但卻對她說了‧
((今天妳選擇了原諒‧哪天如果再發生什麼事‧自己要負大部分的責任))
((因為這是當初的選擇))
夜深人靜‧想起這段話
我幹麻要如此 \" 嘴硬 \"‧
其實‧只是不想妳再受傷‧只是想要妳能幸福
就算‧未來發生任何事
一通電話‧一個眼神
妳知道‧毛仔依舊是站在身後支持妳
不會放妳一個人孤單的著急

其實‧
我也想起了很多‧
從前跟小澍在一起‧嘴硬的日子


就這麼簡單的話語‧
也要硬轉成((文言文))
我真是‧嘴硬豬腦袋唉


為什麼
為什麼
其實‧小毛仔
心軟的要命‧要命的心軟
總是‧
捨不得恨‧捨不得氣‧捨不得怨
只為了心裡的不捨

我想改變你 => \" \" 嘴硬 \" \"
不想因為你 => \" \" 嘴硬 \" \"
誤解了我的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