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00:41:49twokg

Best Best Best

★ 你們 ★
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雖然很少時間相聚
但我很珍惜‧每次相聚的默契
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能意會
在你們面前‧我總是隱藏不了自己
因為宮屁說::妳的眼睛騙不了人

我們的友誼‧很可愛
相識的過程‧很美妙
經歷過風風雨雨‧
友誼的初衷‧依舊不變
改變的只是‧我們不斷成長的心

憶起高中的往事
不再流下悲傷的淚‧而是欣慰的眼淚
當我遇到人生中的低潮
你們總是待在我身旁
看著眼框‧乾了又濕‧濕了又乾
不斷地搞笑‧不斷地鼓勵‧說這一切都會過去
好多的回憶跟感動‧都一直在我心裡最重要的角落
小心翼翼的被我‧保存著

感謝上天給了我這個挫折
讓毛仔成長了很多‧
也讓毛仔發現‧
當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你們對毛仔的不離不棄與照顧

回頭看過去‧
從不怨恨任何人事物‧
唯一有的‧只是感動‧感謝
感動‧真摯的好友‧真誠的陪伴
感謝‧看到了自己‧學習了成長‧也看輕了‧許多的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