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11:32:24twokg

5/7聚餐--Marton

五月七日‧五月八日
回南部過母親節‧也跟好友相聚
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也許是隻身到台北打拼久了‧
也許是年紀增長了‧
每次老友相聚的場面
總讓毛仔感動莫名‧
要不是大家都死命的搞笑‧
早就哭的淅哩花啦了::

歷經了許多的風風雨雨‧歲月的考驗
還能跟好友閒話家常‧聊著當初青澀的回憶
毛仔真的感到‧‧好幸福
彷彿所有煩惱與憂愁‧都消失了
看著大家珍惜相聚的時光‧嘴巴劈哩啪啦的說個不停
毛仔::笑了
打從心裡的::笑了

可愛的好友們‧讓我想起了一首歌

::真心朋友::
**************************************************
你唱首歌我接一首 心裡像燒著營火有種溫暖的輕鬆
看我們這幾個能熬得苦悶多久 還是一個一個都出了頭
不說假話才是朋友 當我最消沉墮落是你罵醒我的錯
你對我的信心比我自己還足夠 你讓我沒有理由不向前走
最真心最窩心 總是陳年的老友
世界再冷好友讓人暖得不怕風
越知心越交心 擠在一個夢裡頭
渴望一起有快樂有成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