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1:28:05twofriends

豐收的尾牙宴!

上班這麼久第一次參加了獎品多元又大方的尾牙!
2/3~2/4是我們事務所的尾牙旅遊~~~翡翠灣!
我們事務所的慣例是新人要當主持人,
為了這個我還準備了很久的一段時間,
平常在事務所時,
律師們就都很搞笑,
那天的大家更使出渾身解數,
每個老闆出手都很大方,
因為能參加抽獎的人只有9位,
但是獎品有12份,
所以最後是大家都有獎了之後,
才又一起抽出最大獎的3份,
而我在普通獎時,
抽到了i-pod nano
在加碼獎時,
可能是新人的關係(聽說我們事務所的傳統都是新人會得大獎)
所以我得到了價值1萬出頭Burberry的羊毛圍巾~~~~
呼~呼~呼~呼~~~~我連作夢都沒想到會是我夢寐以求的名牌圍巾,
你知道嗎?!光手提袋就已經讓我受不了了!
不過第一加碼獎是sony t10相機!
這也是我最想要的,
因為我一直沒有相機!
不過老天可能覺得我比較適合圍巾~~~哈!
我還記得當初的我非常不能適應這裡的生活!
當然是因為有些同事的舉止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但是我在麻麻的鼓勵下,努力的適應,
還有一個原因是,這裡的律師都是好老闆!
他們給我們的觀念是秘書是他們的夥伴,
不是他們的部下,
錢是大家一起賺的,
所以他們不會虧待他們的員工!
尾牙前兩天,老闆還找我去面談!
他們還問我說有沒有想過要待到什麼時候?!
我靦腆的說:做到畢業!
而他們又反問我說:那畢業後有沒有想要繼續做下去?!
我回答說:有機會的話!
我很開心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學習的地方!
不只是律師們的學識,
而是加上他們做人處世的道理!
我會珍惜現在的一切!
為我加油吧~~~~

p.s.我有照相,等我弄好之後,一樣會放在報台裡的相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