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2:25:50twofriends

寒假終於來臨~~哇哈哈!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看看沒流言ㄌ,中於是放假ㄌ,期待ㄉ寒假來臨但也是辛苦工作ㄉ開始,因為放假啦,所以班就會比較多,時間也比較常,一天都上大概6小時以上,是真ㄉ有點累,但是現在學ㄌ很多新工作,沒有一直在廚房就好多ㄌ,放假反而錢花ㄉ更少,因為都去上班囉!!不過過年就有好多天可以休息,又有好多親朋好友ㄉ紅包,哈哈!想到就好興奮....前幾天有收到你ㄉ簡訊,一直都忘ㄌ回你,現在放假ㄌ就只要上班比較不會那麼累ㄌ吧,但還是要早起,就不太能熬夜囉,那放假有計畫要出去玩嗎?我有可能會根君珮舒妃她們一起去中南部玩喔,還在計畫啦,但很有可能,我們相約2/3見面,聽說有一大堆人,很怕會尷尬...希望是個不錯ㄉ聚會..前兩個禮拜,我表姊再晶華酒店結婚ㄌ,真ㄉ是很盛大也很風光,那天我二姊(侑欣)試伴娘,我是個招待,整天下來真ㄉ是累死ㄌ,我阿姨跟我表姊也哭ㄉ西哩花啦,再教堂時有很多畫面我看ㄌ也好感動,真ㄉ也很替我姊感到高興,可以嫁給那麼好ㄉ丈夫,體貼又會賺錢....看到他那天ㄉ笑容,是這麼ㄉ幸福,甜蜜,真ㄉ也很羨幕..過完年她們就要去度蜜月ㄌ,哈哈~~~真ㄉ事一對恩愛ㄉ小夫妻,我等等放幾張照片給你看看,慢慢欣賞.....
那現在還有沒有桃花阿,之前說會讓"你小鹿亂撞ㄉ人"還有嗎?還是有新ㄉ對象ㄋ?真ㄉ很希望很快聽到你有"好消息喔"一定要告訴我ㄋㄟ~~再跟上第禱告,一定會實現ㄉ,加油喔!我跟小倪就還是老樣子,雖然現在放假比較少見面,但是還是會一週找兩天出去吧!有時候只是逛逛夜市,玩打彈珠,套圈圈,射氣球..就是一些小東西,吃吃東西啦!走一走....意個晚上就過ㄌ,有時候這樣就覺得很開心很滿足ㄌ,哈哈~~前幾天還來我家跟我媽我姊一起吃飯勒,感覺還OK啦!!他這學期書也唸ㄉ比較好ㄌ,只有統計被當ㄌ,其他都過ㄌ,對他霸也比較有個交代囉!!我現在才突然想到,你有看過小倪ㄉ照片嗎??我有傳給你看過嗎??等等也放幾張給你看好ㄌ,反正都老夫老妻ㄌ,也不是什麼帥哥,哈哈~~就給你笑一下吧!!!或許他真ㄉ是個很不錯ㄉ男生ㄌ,但是看到很優秀ㄉ人(例如教會有幾個)偶爾還是希望能有更好ㄉ對象,哈哈~~不過這樣想好想有點過分,所以每次這樣想就會跟上帝說"交給祢吧"如果你覺得我有更適合ㄉ人選,就交給你安排,其實我會這樣說,是因為現在教會有一個家境很好又優秀ㄉ大哥哥在喜歡我,我一直都覺得他很不錯,可是我現在有小倪啦!真ㄉ就不知道耶!!先當朋友吧!!!我還是很愛小倪啦!!讓上第安排囉!!!感情ㄉ是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那你要加油喔!友好ㄉ機會就不要放棄,別讓他錯過ㄌ,我也差不多要睡ㄌ,改天再跟你聊喔!!最近班都很多,但還是會上來看看,也希望找一天約出來見面喔,幫我跟阿姨還有弟弟問好,很久很久沒見ㄌ,希望你們全家都平安,幸福喔!!!!
看你快樂我也跟著快樂 2007-01-23 15:09:23

雖然現在的妳過著忙碌的生活,
但是我知道你是幸福的!
看著你跟小倪的照片~~~有些羨慕!
說真的,年齡一天一天的長大,
我也希望自己真的有個伴,
不過就像你說的,
我也時常對著老天說:或許現在沒有是因為還有更好的在後面等我!
看著你表姊的結婚典禮,
也很替她高興,
雖然我不認識他,
不過以前常聽你說她的故事(他是台大的那位吧?!)女生總是會常常幻想自己以後的另一半,
可能現在身邊的這個半並不會是以後真正跟我們攜手走向未來的那個半,
但是還是要珍惜,
希望你跟小倪能夠快快樂樂的過現在的生活,
以後的事以後才會發生,
要把握現在,珍惜現在,
現在的階段都是在學習,
你比我幸福,
至少現在妳現在是跟著小倪在學習,
加油囉~~~~~希望你跟小倪能夠快樂!

上班不要太累囉!
約出去的事我們在連絡!
我平常早上上班,晚上下班後都沒事,
你可以在打給我囉!
或是我們在報台上預約時間,
我配合你,因為你的班比較不固定!
我ㄋ1/31國中同學會,2/3、2/4要去尾牙旅遊!所以不行!其餘應該都ok!
在聯絡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