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2:25:33twofriends

12/23與老師見面!

12/23星期六為了美霖的事打算約老師出來!
原本在12/22聽到消息的時候
我和同學們一起頭痛到底要怎麼跟老師開口美霖的事!
我知道我們任何一個人出什麼事對老師來說都是痛!
畢竟我們是老師最一屆的學生,
而老師是帶領我們將近4年彷彿是麻麻的班導!
就在我們頭痛的同時,居然聽到班上有同學打電話給老師,
直接了當的告訴老師美霖過世的消息!
吼吼吼~~~~~~男生就是如此的粗心!
完全沒有想到老師當下的情緒!
我擔心的是老師!
結果他就這麼單刀直入的說了出來!
隔天也就是星期六的早上,
我與其他的同學達成協議,
一定要找老師出來,
因為現在的我們完全的沒有頭緒
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我們能做的也只有一直通知大家!
星期六的中午與老師約在士林捷運站集合!
一見到老師,
老師就給我們深深的擁抱!
對著我們說:大家要堅強!不可以流淚!
後來老師帶著大家去附近的咖啡店坐著聊天!
一坐下,老師的眼淚流個不停!
那個畫面就是7、8個女生手拿衛生紙頻頻拭淚,

老師ㄧ開口就說:怎麼會這樣?!
美霖是我們班最熱心的小孩,

這時候的我再也忍不住了!
淚是默默的留!

後來老師居然開口就說:
老師今天早上想到我自己有買一個生前契約,錢都已付清,
老師想說美霖這麼突然的走了,他的家裡會不會需要,
所以老師想要把這份生前契約讓給美霖!

我們聽到這裡又一次的忍不住,
我們的老師就是這麼的好、這麼的善解人意!
席間老師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參加美霖的喪禮!
而我們能做的就是代替老師通知大家!
畢竟這也是401的事,

因為在我們在士商的時候,
我們老師從一帶班就告訴我們:
以後只要有任何的活動,
我們1班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少,

也因為如此,
我們班的畢業旅行全班到、
我們班的謝師宴全班到、
這些都是老師最引以為傲的!
可是老師那天就說了:那美霖就永遠缺席了!
但是美霖的喪禮我們班的人一個都不能少!

還好我們通知大家的結果都是~~~我一定會到!
這些是我們最欣慰的事!
這時候的我深深的感覺到,
即使我們班有些人有的時候再怎麼讓人不能認同,
但是我們就是都有辦法在最需要力量的時候團結,
這就是我們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