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0:15:28twofriends

12/21離開我們的日子!

12/22中午1點30分
剛午休完的我!
看到MSN有離線訊息!
仔細看看居然是士商的同學!
但是他的狀態是~~~永遠永遠都看不到阿桑的鴨!
我的心理居然閃過了一個不祥的預兆!
趕緊看他的留言!

給認識美霖的妳(你)~美霖離開我們了,他出車禍過世了!(我沒有騙你)

看完留言趕緊想辦法找班上的任何一個人!
但是眼淚一直無止盡的流!
握著滑鼠的右手顫抖到不行!
真的是美霖嗎?!真的是嗎?!
後來陸陸續續看到班上的人開始msn狀態改了!

美霖~~~你離開我們了!
美霖你要當個快樂的天使!
美霖你要再另一個世界快樂喔!

我只能再一次的告訴自己這是真的!
美霖是真的離開我們了!
心情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前幾個禮拜還在msn上跟她聊天!
得知她現在的大學生活一樣多采多姿!
唉~~~~~老天真的忍心把她帶走!
心情再一次惡劣是在回家後,
拔拔告訴我他今天在蘋果日報上看到這則新聞!
但是糟糕的事~~~可惡的蘋果日報居然把美霖最後離開我們的樣子都照出來!
真的很殘忍耶!
又一次的打擊!
說實在的,
我是怕拔拔麻麻擔心我,
所以我在家都不敢表現出來我的難過!
連阿姨都要麻麻注意我的行為舉止!
害怕我無法接受!
這是真的除了親人的生離死別之外,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同學在我們都還來不及長大的時候離開我們!
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刺痛!
放學回來後,
看著大家的網誌,
大家都在思念美霖,
看著大家的一字一句,
眼淚又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而我開始強忍著悲傷通知我身邊的朋友~~祖涵、還有一群男生!
我能做的只有這樣!
希望大家知道後能為美霖做些事!
至少大家在公祭的時候都能送美霖最後一程!

告訴大家這個消息每個人的心都down到谷底!
腦海間好像隱約聽到美霖的聲音!
回憶中的畫面好像昨天才出現!
一切的一切都是悲傷、都是難過、都是淚水!

我只能再一次的告訴自己:
美霖真的走了!
他去天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永遠守護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