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1:34:34twofriends

終於忙完了!

吼~~吼~~吼~~終於終於所有的事情都到一段落!
我的心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下了!
最近因為換工作再加上期中考,我整個人都快瘋掉了!
真的真的壓力很大很大!剛到新公司的時候我都還會偷偷哭!因為總是不習慣,又加上裡面只有我最小,上面還有一個72的其餘都是27、28歲的老人,不過還好律師們人都好,不然我真的會哭死,雖然前一間事務所薪水少,但是年輕人總是比較多,所以都比較聊的來,還有那邊都有工讀生,感覺上就比較有人陪伴!
唉~~說實在,每個時期一定都會有要適應的事,而那些事對我們來說就是考驗,不過現在總覺得越長大要面對的考驗就越多,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從高職就開始半工半讀,所以接觸社會早,這些對我們來說是好事,至少起步的比同年齡的人早,但是有時候想起來又覺得這樣的生活好累唷!要懂得事好多好多!我也希望能像同年齡的人一樣,現在是個快快樂樂的大學生,有自己的大學生活,可是既然都選擇了,就只能慢慢一步一步的走下去,或許這些對我們以後來說會是好事!
昨天晚上,我有看到你上線!而你的ID:今天真的有夠累,還是以前的工作輕鬆~~!
說真的,看到你的ID後我也能體會到你的心情,妳現在的生活跟我的生活雖然都一樣,但是你是打工性質,白天要上課晚上要打工,跟我白天全心全意的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不太一樣,妳一定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至於上次你跟我說你和小倪的事,這都是一個過度的時期,至少從中你還可以學到事情,還有你也比我幸運ㄚ~~你有多個小倪陪妳,我也好希望自己現在身邊也有人陪我,不過回頭想想,我的身邊有愛我的家人、有你們這些知心的好朋友,現階段的我,這樣就夠了!可能不是不到只是時機未到!




PS:又是我們該見面的時候囉!在聯絡唄~~~!
最近的天氣不穩定,晚上上班一定要多帶件外套!
不要太累喔!跟小倪要相親相愛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