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1:54:59twofriends

終於可以好好睡覺ㄌ啦~~~

今天終於所有ㄉ考試都考完ㄌ,累死我ㄌ啦!!還好目前發ㄉ成績都還不錯,辛苦終於有代價ㄌ,但也有些炸彈還未爆,振在倒數中~~~~那你還在考試吧!!加油加油...保持你高中良好ㄉ成績喔~~
最近跟小倪有點不高興,我門習慣睡前還有回家都要打電話ㄉ,可是他都忘記,跟室友出去吃飯,回來也沒打給我,我一直等到快12點,我打給他,他也沒接到,最後我不理他ㄌ,他才回我說..他忘ㄌ打給我ㄌ,回宿舍又跟室友打電動,我一天就不太高姓ㄌ啦~~最後他說睡前在打,我要說ㄉ話也還沒說完他就說要睡ㄌ,我真ㄉ超不爽ㄉ啦~~我就傳簡訊跟他說"你ㄉ事情很多,要跟室友去吃飯,打電動,要聊個天也沒有,好~~我都接受,那晚安ㄌ!"後來他有跟我道歉,但還是絕得他太可惡ㄌ,在宿舍要聊天好像很困難,她們男生都會起鬨,我每次都快生氣ㄌ,埃~~~~隨便啦!以後不打就算ㄌ....還有阿~我門國貿這屆一年級ㄉ啦啦隊要請他跟我門班ㄉ一個男生幫忙,(因為我門一年級有跳過,小倪也有來幫忙),我有點不希望他去,可是因為拜託ㄉ學長跟他很孰,所以他大概會答應吧!那我也沒話說ㄌ~~~看他自己吧!!還有阿這個月底他跟他朋友一群人要去夜店,是要慶祝他還有另一個ㄉ生日,之前他在猶豫,可是他答應ㄌ,我說那我可以去嗎!他說不要啦.....那就算ㄌ!!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ㄉ事情發生.........前陣子還有我更難過ㄉ事,我之前不是有跟你說過小倪跟我以前ㄉ好朋友芳芳不錯嗎?現在我跟這個女生都不講話ㄉ,就是怪怪ㄉ,可是很奇怪喔~這個女生都會打電話給小倪,問一些有ㄉ沒ㄉㄉ事,雖然小倪都跟我說,可是我就很不高興,前陣子還有我門一群人一起去烤肉ㄉ時候,小倪也有去,因為他都認識,那天真ㄉ是我最難過ㄉ一天,因為我在跟同學ㄉ狗玩,可是我卻看大她們兩個笑ㄉ很開心,小倪ㄉ褲子沾到烤肉醬,居然是這個女生(芳芳)幫他擦ㄉ,看在我眼裡真ㄉ是~~~~~當天我沒有馬上生氣,因為很多同學都在,最後我真ㄉ很難過,我片小倪說我姐來載我,我先走ㄌ,其實我是自己回家ㄉ,一路上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放棄ㄋ,因為我跟芳芳已經不是好朋友ㄌ,也都沒有講話,可是她們卻有說有笑,我為ㄌ這件事,吃醋好多次ㄌ,我想放棄是因為我真ㄉ不想再為這件事那麼難過ㄌ,每一次都讓我心情好差,唉~~~威然我知道有時候都是芳芳打給小倪ㄉ,但是我就是很反感,所以那次我兩天沒接他電話,我傳簡訊跟他說我想要想一想,我沒有不愛你,但是好多次為ㄌ這件事我真ㄉ很難過,我不想在傷害自己ㄌ,也或許是我太不夠成熟,對感情也不會拿捏好,所以我跟小倪說,要他給我幾天ㄉ時間想想~~~最後是因為他奪命連環CALL,我才接ㄉ,他說他才不會跟我分手勒,他還哭ㄌ,他說:他應該顧慮我ㄉ感受,對不起....之類ㄉ!但是我又絕得他沒錯,因為雖然我跟芳芳不好ㄌ,但是他有交朋友ㄉ權力阿,我不應該就因為我ㄉ原因,叫他也不可以跟芳芳聊天或講話之類ㄉ~~~所以我才會矛盾,看看是不是自己放棄算ㄌ,我以後看到就不會有意思ㄉ難過ㄌ,唉~~~這件事室落幕ㄌ啦!!但是也不敢說以後不會再有,我不知道我這樣說你了不了解整件事情,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有些事在我眼裡絕得有點難過,但是我不會那麼在意ㄌ,也絕德說,如果他認識ㄌ別人,要放棄我也可以交受,就順其自然吧!但他對我真ㄉ很好,他最近存ㄌ很多錢,要買POLO(羅夫羅楞)ㄉ包包給我,他是真ㄉ對我很好,但是他就是有一些性朋友,讓我很苦惱~~~~~~~哈哈哈...看上帝安排囉!!!改天再跟你說囉!我們要下課ㄌ!考試加油!!
twofriends 2006-11-16 21:58:42

唉~~~原本我們的情況是一樣的,雖然不是我親身的經歷,但是就是我身邊的好朋友的經歷,我之前不是告訴你說,我們原本有8個很要好的女性朋友,結果因為某些事,所以大家的感覺都不在了,而問題就出在其中一個女生他跟我們班的一個男生在一起,而當時會在一起是因為他們大家都會一起出去夜店玩,而這個男生當時因為被女朋友拋棄,而女生是因為男朋友當兵而性情大變常常講一些難聽的話刺激我的朋友,所以他們分手,而那時其中兩個女生a女和b女就常常鼓吹我們這個男同學去追求我這個朋友,結果後來就在暑假的時候,果然他們也互有好感而在一起了,結果a女和b女就開始怪怪的,對我這個朋友開始不講話,但是之前還沒在一起的時候a女卻是跟我朋友最要好的,但是反過來卻是他最反對他們在一起,我們真的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但是我之所以會支持他們在一起,也是出於覺得他們再前一段感情都受到創傷,那我們也都知道男同學對女朋友都很有心,所以我才鼓勵我這個朋友跟這個男生好好在一起,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a女和b女也就開始排斥我們這些支持他們的人,之所以如此大家的感情才開始出現裂痕!我知道你會難過會吃醋是因為妳在意小倪,這些都事正常的行為,可是我要說的事,你的好朋友芳芳他應該要自己避免跟小倪的互動,這些應該都要是自己去防範的,但是他卻沒有,當然也不能完全的怪他,而小倪也是有小小的缺失,他應該也要顧慮你的感受,但是我能體會小倪的處境,畢竟他是男生,就像我這個男同學,他也是如此阿!因為以前大家都是朋友,所以自從他跟我朋友在一起之後,他也是都不避諱的跟a女和b女聊天,這些我朋友看在眼裏雖然不會去反對,但是不免心裡真的還是會難過,但是他就是沒顧慮到我朋友的心情,更重要的事他也沒想到說a女和b女對我們的態度,雖然他說他都知道也都看在眼裏,但是男生就是都少根筋拉,你也不要跟小倪計較,他既然都會想要挽留你了!當然他就是在意你!你也要給他一點點時間,讓他知道你的感受,你心裏的想法,讓他去了解我們女生的心情!知道嗎?!都已經要一年了!說要放棄,我想你的心裡會更難過,更何況只是為了一點點小事,放棄這麼好的男朋友,你不覺得可惜嗎?!給他機會、給他時間,我想小倪會做的很好,畢竟你一定是他的最愛,他才會有心想要挽回阿!
加油囉~~~~我想你們會度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