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2:07:58twofriends

大律師的小助理光榮退休!!

今天是我在事務所最光榮的最後一天,雖然昨天很晚睡,但一早起來就精神奕奕,而今天也是我帶著我的接班人最後一次演練所有的事,我的接班人是我現在的大學好朋友,說實在我會離職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搬家,不過最大的部份是因為薪水少到可憐,而我卻會叫我同學來接我的位置也是因為我覺得我們讀這個科系的學生並沒有國立大學那些學生幸運,或許他們的資質不好,但他們好卻好在他們的學校名字好,而我們只是技術學院的學生,運氣好的話我們學校聽說是會改科大,你知道嗎?!我們有很多同學想要找法律事務所的助理工作都碰壁,原因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只是技術學院的學生,大家的心理一定也是會比較注重一般大學的大學生!而有現成的工作,又是大規模的事務所,雖然待遇不好,不過我們卻可以得到許多的經驗,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最好的代價了!昨天我自己在下課的路上,回想這5個月的小助理生活,眼睛泛著淡淡的淚光,說捨不得是真的,但是我會狠下心來做出離職的決定也是為了自己的未來,我昨天在學校附近的菓風小舖買了一堆的糖果,在書店買包裝小袋子擺入幾顆糖果再加上一人一張小卡片,在即將劃下句點的時刻,一個一個去送上我的祝福跟感謝!說真的,我很想哭!因為我真的真的感覺的到大家對我的愛護!不過天下本來就沒有不散的筵席,搞不好離開這裡之後,我的工作運反而會更好!真的是任何的事情都要站在每個角度去想,我們的生活才會更有意義!


P.S.我知道妳最近一定沒有時間上來寫報台,沒關係的!
期中考要多加把勁喔!
跟小倪的感情要越來越好唷!
twofriends 2006-11-15 11:56:23

真ㄉ是好久好久沒上來ㄌ,現在才看到你打ㄉ,是半個月前ㄉ事ㄌ,納新工作還好嗎?也是事務所嗎?搬到新家一切還OK吧!前兩天收到你ㄉ簡訊絕得很窩心,謝謝你~~~~因為這次ㄉ考試真ㄉ很難準備,又都是機車ㄉ老師,所以不努力不行,我連工作都休息兩個禮拜多,真是太大牌ㄌ,哈哈~~~~功課比較重要阿!!!!那妳們應該是這禮拜才考試吧!!加油喔~自己ㄉ身體也要照顧好知道嗎??也希望很快跟你見面喔!!!!要開始乖乖上班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