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1:57:46twofriends

親愛的老天~~~請賜給我力量吧!!

唉~~~又要開始準備期末考了!
但是最近的我總是提不起勁,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開學至今,
我到學校的次數少到可以,
可能是剛開學就搬家,
而最近又重感冒,
不太想千里迢迢的坐車到那遙遠的學校,
理所當然的課程都跟不太上,筆記也都不太想補,
我常在問自己:是不是我當初每件事都做的太完美?!
導致於現在只要有點不完美就會招來別人異樣的眼光!
還是是一份對自己責任在,誰能告訴我答案?
明知道再這樣下去自己的課業一定會越來越差,
不過就是提不起力量來,
即使有乖乖的上課,但還是坐在位子上盯著課本發呆!怎麼辦ㄋ?
再加上又要換工作,一直煩惱不知自己的去向?不知自己該何去何從?
今年怎麼過的這麼慢阿?衰運怎麼不趕快過咧?好運什麼時候才來ㄋ?
更誇張的是,最近的我,腦海理總是都會有一個念頭---休學!
明明清楚這是不會發生的事,
但是心中一直存在著這個想法,
我該如何是好?
親愛的老天~~~
你有看到我的痛苦嗎?
你可以給我一點點力量嗎?
讓我趕快振作起來,我自己也不想在這樣頹廢下去了!
可不可以幫助無力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