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19:29:21 天霸王霸主

沒fu

每每

上一次設課

就耗掉我很大的體力還有情緒

不知該怎樣去面對









競圖

再怎樣認微就覺得還不是一樣

結論做法大同小異



好難

沒做到老師要的那種感覺

臨界點邊遊走中....



壓力很大

大二的那時從實際考量 到大三需要些抽象扶持    很難轉換~





PPS這時是很好情緒宣洩的好方法

謝謝B的安慰 

聽到你的聲音還有安慰頓時舒緩了細胞不少      呼~~~


我好愛嘆氣唷最近    期中考加上總評   天阿 好顯我選的三門通識課考試量沒很重

李力雪的報告流程圖好男

一直RRR的

搞的我很想完完全全不想理她  但又莫可奈何




哀哀

阿知我心情怎會那麼奇怪  真阿知

我也知道要加油

我也知道不要想太多

我也知道我一定可以的

廢話

這些    我當然都知道阿

十一月份擺明了就是難敖的月份

偏偏我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贈恨恐懼的迎接12/2到來

尬的嘞   繳交圖那天是我妹生日阿~~~~~~Q0Q


真討厭

恰個屁老妹  阿姐不能幫你過生日了ˊˋ






上一篇:楓葉鼠

下一篇:7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