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4:42:32 天霸王霸主

跳舞咖啡


緯仔314生日




啥@@" 我路癡耶 好險找店家這件事小花解決了 
雖然也找一下 但吃飽看到蛋糕好想吐  在爸媽房間用電腦
我爸還說~三更半夜你看蛋糕是肚子餓喔((沒沒~我正在做大事業啦))我回的= ="  好白癡的對答XD





這家店在中山衣蝶附近
跳舞咖啡是一家店((跳舞咖啡緯仔壽星怎沒跳舞?!   壽星應該要應景一下   搖嘞搖嘞   哈 開玩笑的啦=口=





小傑你好龜毛   阿到底要不要去阿 ˋˊ 
真是的  我跟小花都互相問你要不要去 小心下次你會有一個新綽號喔   叫"龜毛正傑"   你說如何=..=



小花的頭腦有的時候也是跟我一樣 白吃白吃嗎?! ~小小算是輕微症狀  
哈哈 不過把隨身碟拿去洗衣機洗  我覺的真的超好笑
當時我邊吃晚餐邊笑到噎到XD    
我們要不要揪去一起看醫生阿   等你來陪我好了 哈哈



芝臻闆娘整個就超甘心耶   
特地大老遠從桃園趕來幫緯仔慶生    
緯仔你真的要哭一下來回報好了
四月份要去蘇州耶~~
真好>  <
整個就超羨慕的阿
原來中原景觀他們要三次總評阿~我們是兩次
他們好辛苦喔~ˊˋ



緯仔    不用多說  是壽星     
睡覺做噩夢    隔天起來發現真的閃到腰   我真的第一次聽到    
打這篇就是祝你生日快樂  要早點認清事實    你又"老"一歲了 哈哈   

跳舞咖啡這裡超讚的 很漂亮   聊的話題也好笑白癡智障加上我還是會聽錯  蠢斃了 阿嘞~~
最後
要謝謝緯仔朋友幫我拍照   雖然不知他叫啥
不過我有記得他跟小花是同系  



小傑是不是世新廣電阿  還是傳播 天阿 我覺得我好像會被巴  因為我問太多次了  西累ˊˋ(走~看醫生看醫生算了= =








PS~聽錯篇






鎮定劑 我聽成"震驚劑"~那個時侯我還在想   吃了是會有多震驚!!!
還是因為吃了太多藥所以要來個"震驚劑"配合一下吃完後所呈現出來的表情震驚貌  @@



_完畢_

上一篇:讚揚0.6

下一篇:

(悄悄話) 2009-03-16 22: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