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00:12:45 凱莉

今天特別!

很久以前便開始期待今天的到來


因為今天是提親日~

我最帥的臭屁剛和未來公婆一起到家裡來坐坐


一早我也很早起床~拖地板~整個光亮溜溜的~

到了十點~

臭屁剛到了~~


我才開始一整個有緊張的感覺

還好~過程還滿愉快的~

長輩們聊聊天


連在士林的二阿姨也前來幫忙助陣


很多東西我都不懂....也不太會

幸好媽提醒我一些事情和小細節


碇剛的爸媽對我真的很好~

這從我和他交往以來就可以清楚感受到~

每次回家裡吃飯~總有我愛吃的蝦子

希望...未來能夠好好的孝順她們~還有我的爸媽


很多禮俗不太懂....

爸媽也希望一切從簡

日子就預定要看在明年~


我們的夢想....和目標~就快要實現了!


雖然未來我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可以扮演好妻子....媳婦的角色...



也帶有點恐慌的感覺~


但是...我相信...未來會更好~

牽著那雙溫暖穩穩的大手~走下去!




話說~臭屁剛我怎麼沒有一個特別的求婚????





























上一篇:High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