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22:29:38 凱莉

0628 韓式料理韓膳 我們又聚在一起之幸福快樂

{###_yazn/103/1100409707.jpg_###}


六月份是我忙碌的ㄧ個月....

我相信還在那邊打拼的你們也是很忙碌、更辛苦的~

但是...再怎麼困難的班別

我們終究還是喬出一天來大集合


可以和一群朋友相聚

吃吃喝喝、聊天

真的是很幸福又快樂的事情~


大概是我在這裡孤單太久了吧~


真的很難找到像你們那樣知心又懂我姐妹了~


在那天有個很重要的人物要認識

就是峻峻的好朋友-小蝦蝦(沒辦法~他年紀很小~跟我弟依樣呢~)


看著這個年紀雖小~

可是我卻感受到他帶給峻峻很大的改變

這種感覺很難言喻

很高興、很感謝、也希望這種樣子可以持續下去


直到她可以真正的脫離他


朝向正常女孩的未來走下去(感覺我還真像媽媽...)


不知道怎麼的,感觸很深


我想到我最好的朋友

我也希望她可以像峻峻一樣


有個正常點的男人來救她脫離現在的感情世界


別老是為了他若即若離的態度

懸著心、甚至掉眼淚


我們都是好女孩


都應該值得更好的

可感情世界是誰都左右不了的..


再怎麼樣...我還是希望我的朋友們是最快樂,最幸福的!


最起碼...只要她決得自己是幸福快樂的!就好了。


說著說著...我怎麼又多愁善感起來了@@



這次出動人員~依舊有我們七個固定班底


苺、剛、喵、東、峻、黃叔、阿哲;以及新加入的幸福救世主-小蝦蝦



這種幸福快樂的童話劇情,就讓我們用堅定的姐妹情誼延續一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