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3:35:49自由

多管閒事...

真ㄉ很想直接告訴你...

但總覺ㄉ沒那ㄍ必要...

或許我自己管太多ㄌ...

那是你ㄉ自由...

要練不練跟我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連課業你也說你不行...

難道都沒任何目標嗎...

整天只想著要玩...

看ㄌ我都很難過...

你說ㄉ要長大變成熟...

怎反而更幼稚更無知ㄚ...

或許我跟你ㄉ年紀差ㄌ很多...

現在ㄉ你只想玩到爆...

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ㄉ...

但我是過來人...

不希望你到時後悔...

那一切都來不及ㄌ...

當我是廢話也好...

多管閒事也好...

反正就看你自己ㄌ...

對我來說我是不會吃虧ㄉ...

好好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