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1:53:07*...兔 逼 逼 〞

 + 很嘔 +

生氣!!

生氣!!

生氣!!

都要放假了

我還在旅部作業

同學通知我要測體能

可是旅部的士官長說沒完成作業不能離開

我們只好慢慢等~等待完成作業

回到連上都5點多了

連隊弟兄也都換好裝等待放假了

集合區分~穿軍服&便服

因為我們沒測體能

所以要留下來測完體能通過之後才能放假

我整個很火很嘔

班長就說:你們不要一付很不願意的臉

連隊弟兄都有測體能

如果他們看到你們沒測會眼紅

問題是~他們都沒有業務耽誤時間

為什麼我們有業務在身又要為難我們

我們也不能丟下業務不管吧!

更何況我們又要回女兵寢換裝

男生又不用~真的很耽誤我們的時間

我同學也很倒楣

幫連隊弟兄開假單~開到沒時間去測體能

也要被留下來測體能

更何況放假人員也只有測跑步

為什麼我們3像體能都要測

很不公平

超級無敵嘔

但是我們能怎樣

只能生悶氣~到最後還是得服從阿!

軍中就是這樣

不管對錯只有服從~沒有反抗的機會><"

我們這些菜鳥能說什麼

就因為這樣~讓我不想升士官

就當4年的兵吧!

士官壓力那麼大~常常在考試

我這頭腦不好的人

因該會因為可是考不好常常被留下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