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1:51:45

..別放棄!別放棄自己!

今天發生了怪事

我知道 你現在很痛苦

夾在不斷打擊你的漩渦裡

而且 還三不五時會有書本來增加你的壓力

當然還有一個惡魔般的老師

但是 注意一下

速戰速決

「只有自己是自己的朋友」(亞里斯多德)

趕快把友情解決吧 求個兩全其美的結局

但是解決不了的時候呢?

別傻了 雖然說起來很無情

但是事實 

朋友 只怕沒有永遠 在親密的朋友都會吵架 個性再合的朋友也會吵架

越親密的朋友 吵了架越難以復原

既然不能做到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地步

那就就此打住 不要陷的更深

說實在話 值得為了因為小事吵起來的朋友們心煩心悶嗎?

即使他們都要逼你選一邊站了

那你要選哪一邊?

如果是我 我會選「正確」的那一方

既然兩邊在自己心理都一樣重要

倒不如別昧著自己良心

而且如果選了錯的那邊站

那以後那一邊沒得到教訓 以後自然會再錯

到時候遲早要分裂

何不速戰速決?

我猜對你來說痛苦的地方就在這裡吧

畢竟當一群人吵架時最正常的就是分為兩派

但是我看你的樣子不像在站任何一派

而是被逼的得站在某一派

希望我沒猜錯

不然打那麼多字都浪費了(←爛理由)

沒有啦

我想說的除了上面這些

還有一個

既然都得接受

何不笑著接受他呢?

笑著接受總比哭著接受好

可以嗎?

不可以的話 也想想你愛看的漫畫

海賊王吧

羅賓當初回憶他那歐哈拉島時

不是遇到個巨人?

叫她不管發生任何事

都笑著接受

跌拉西是不是?

忘記啦..

反正不管怎樣呢

笑著接受他吧 哭並不會幫助你思考

思考哪一邊是正確的

  哪一邊是對你有利的
  
  哪一邊你選了不會「後悔」!

加油 我說過 不管你遇到任何事 我永遠站在你這邊

放心吧 就算你的朋友通通通通分裂光

還有我在 

不要怕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