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2:56:55米白色&小湯米

♀在這個器皿裡的這份靈魂,好好的活下去






現在
好像是我對自己 最失望也無助的時候了

在經歷了重考失敗 對我來說 是個很大的打擊
我一直是個半調子的人 我對自己 總是只求有及格就好
而這次 我是這麼真的想要改變自己 才下了這個決定
然而 遊戲結束 我失敗了
“原來我這麼的努力 確還是到不了 所謂的 標準”



老媽又住院 老姊等著開刀 外公在加護病房急救…
突然醒來
我發現 原來 我已經沒有時間 再去為自己難過
因為 還有人 再等我去守護



我一直是個家事纏身的人
以前 如果遇上這些事 我想 我一定會覺得壓力好大
但是現在 我卻異常的冷靜
我曾經害怕自己是因為已經麻痺 而再也不去緊張
也好害怕 我已經如此冷靜的 看待死亡或失去

但在那一夜的痛哭失聲
我突然好慶幸 我還哭的出來
因為 已經好久好久 我沒有這樣大哭了
在越煎熬的環境裡生存 我可以 活得更好


不管怎麼樣
我絕對不可以這樣倒下
我這麼辛苦在生活
我還沒有享受到我努力的幸福
我絕對 不、會、倒、下



所以
在這個器皿裡的靈魂,請好好活下去
因為 我們會在山頂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