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2:20:54米白色&小湯米

♂在這器皿裡的這份靈魂,好好的活下去








Dear 湯匙:

真沒想到,這麼不知死活的我們,
曾經這麼荒唐不羈的我們也能活到這麼大,
真是件值得令人慶祝的一件事。

一路走來,你跌跌撞撞、迷失、成長、領悟、
淚流、幸福、懂事...在在都看在兄弟我的眼裡。
”那或許會是我們年少時最瘋狂的回憶。”
漸漸,我們也大了,你也漸漸的找回一部分的自己,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聯絡多久,
也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各自的在哪裡,做自己,
但我一定不會忘記純真的我們,那種種的回憶。

這個世界很大很大,但是要站在愈高處,
才會愈能體會,我一直努力的往上爬,請你也要才可以,
因為我們會在山頂處相遇。

如果有一天, 你失去了聽覺,而再也聽不見任何的聲音,
那麼我會代替你,去傾聽這世上各角落的聲音,然後用心的,
告訴你,讓你免於恐懼,讓你用心來傾聽。

~在這器皿裡的這份靈魂,好好的活下去~
這是前面這句日文的意思。

22歲生日快樂。

------------------------------------------------------

幾米:「我在安慰自己,不小心安慰了別人。」

對我來說
認識妳的這麼多年來
妳也總在無數次不斷地安慰妳自己當中
順便安慰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