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21:16:52雨云

顫抖著第一百天的夜晚

再交往的第一百天的夜裡 這也特別的長 更加感傷

戀人離去 家庭父母皆受傷 工作上以為是對的事情 在別人眼中卻是罪大惡極

好多打擊接踵而來 我不能輸 不想低頭 可是我卻無力再對抗

想要安靜 想要呼吸 可不可以不要再把我困在這失去妳的宇宙

那遠比不能呼吸還痛 想打些什麼字語 可是兩眼以無神

這一夜 好慢長 慢長到可以讓我一一回想每次接觸的眼神

要到何時 我才能不去計較多寡 專心的去付出任何一件事

社會上的枷鎖 綁住想飛的慾望 那靈魂透露著想走的思維

但那雙腳 那張口 卻硬是辯扭 問問那麼人 妳是誰 我是誰

可以給我輕輕的擁抱就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