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06:33:59雨云

想說

"感情不能常常因為不適合就分手

ㄑ尋找下一ㄍ適合的人


而是要經營磨合

把互相喜歡的人

變成最適合的人



說的很好



我也想要那樣的幸福"

 

 

這是一個算朋友嗎?或許算吧!寫的心情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妳 妳會怎麼看待我

時間的累積 會不會就這麼分隔我對妳的想念

空間的堆積 會部會就這麼刪除妳對我的感覺

夏季明明已到來 為何這座城市每天都在下雪

明明鳥兒消來春天來已經 但此刻的心情卻像

是.....................仿佛在嘲笑我現在的心很冬天


 

愛情能不能不要輕易說出分手的字語 那很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