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2:54:45爆爆*

一家人

是ㄚ!


我也很想要有一家人的感覺!


但是

為什麼總是做不到?!



我們不夠關心彼此媽?
還是生活作息不一樣?


我們這團"向心力?!在哪?

我們有很團結媽?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我的好姐妹就是你們!

我不知道你們是否有把我當作知心?

還是只是普通朋友?


我很確定我的心中你們都是平等的

我對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我沒有特別不好?或是特別好?

我對大家都一樣!!



大家有認同我的說法媽?!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白目

需要大家的包容和關愛

真的很卸卸你們!





我好想要像一家人

不管發生任何事都是一起扛一起擔

有好事就大家一起分享



姐`你說對巴?!
這是我們*



PIC[我們+寶貝]

上一篇:尋找

爆Q 2008-06-25 20:48:34

哈哈哈哈
都合而為一了
你說還不夠向心嘛?XD

好吶老實說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還在狀況外耶
只是湊一腳而已XD

what`s happen?